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番外

破产姐妹AU 普通人AU 基巴闺蜜

谢谢看完的你们

【原本打算下周二发的,但是水逆来了攒一下人品23333】


一些微小的【都是甜饼】后续

 二三配合《Rude》食用效果更佳

Loki和Bucky家对面搬来了新的住户。

一只金色的拉布拉多和一只金色的金毛犬。

Loki通过狠狠摔门表达了对新邻居的欢迎。

 

那只拉布拉多在某一天的清晨举着玫瑰敲响了Loki家的房门。

站在门口多时的Loki面无表情地迅速拉开门,在拉布拉多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劈头盖脸的砸下一段话:“You will never get my blessing till the day you die.”

【拉布拉多张口欲汪】

Steve张口欲言——

Loki继续打断他:

“No matter what you want to say the answers’ still no!!!”

然后把门砸在拉布拉多脸上。

他的室友金毛不给面子地哈哈大笑。

 

Loki关上门后超开心的跳了起来,落地握拳。

“Yes!”

Bucky坐在餐桌前看报纸,抬头无奈中带着笑意:“玩够了?”

然后就出门和Steve约会了。

 

作为报复,拉布拉多在Loki门口放了整整三天的Rude*。

并且在金毛准备去敲门之时提前发了短信给Bucky。

金毛敲了十分钟的门。

然而他的邻居家里并没有人。

 

克服了不敢去医院的恐惧后,Tony直接住到了病房里。

鸡妈妈Steve认真地教育了他:“Tony,你不能这样。”Bucky在一旁小小声说了一句:“加一。”

Tony理直气壮:“怎么了?我希望Jar一醒来就能看见我。”

Bucky淡定指出:“你确定不是气到吐血?”

“他肯定会希望你好好工作,健健康康的……”Steve马上接上,“而不是每天躺着他旁边吃甜点。”

听到Steve说这话,Tony立马像小鸡护食一般用手围住他的零食:“嘿!你都已经抢走小熊了!你不能连他做的布丁一起抢走!”

“事实上,我会做甜品都是因为他。”Bucky指了指Steve。

“你没有在帮忙,Bucky。”Steve红着耳朵“平静”地指出。

Bucky挑挑眉:“I know.”

 

“Jar,你看看他们这群混蛋,趁着你没醒就过来在我面前秀恩爱。”在Steve和Bucky走了之后Tony拍了拍衣服上的饼干屑,坐到Jarvis旁边。

“你快点醒过来,我们秀回去。”

“你醒了我们就去结婚好不好。”

 

Jarvis的手指动了一下。

Tony完全忘记了还有按铃这一说,疯了一般地冲了出去。

等一切安顿下来之后,Tony在Jarvis床边坐下,Jarvis艰难地伸手抓住了Tony的手,他看着Tony,说出了醒了的第一句话:

“关于你刚刚说的事情,As your wish,Sir.”

 

“我觉得用数学表白很有创意啊你看数学是多么的玄妙科学是如此的神奇——”

“你是白痴么Peter。”Harry无奈地看着他。

他才不会承认他有点点不甘心。

“这种事情,你只需要去吻她就好啦。”

 

Peter一伸手撑着Harry身后的墙,低头准确地亲在Harry的唇上。

 

“那,我们这样算是在一起了吗?”Peter乖乖坐回来眼巴巴地望着Harry。

“不,不,没有,”Harry用手撑着下巴,无视Peter听到这话后耸拉下来的狗耳朵,笑着说:“你还没有问我愿不愿意做你男朋友。”

 

Erik把欠了Charles十年的婚礼补上了。

Pietro是超龄花童。

 

喝得有点多的Erik一不小心暴露了他喜欢Scott更甚Pietro。

Pietro崩溃地奔向自家男友的怀抱。

“反正你还有我最爱你啊。”Remy拍拍Pietro的脑袋。

 

Charles在一旁微微一笑,我还能喝十个Loki。

 

Pietro终于知道了自己家不是真的卖废铁的。

 

“我想去见见Kayla。”Scott说。

Logan愣了愣;

“好啊。”

站在墓碑前Logan说:

“Hi,Kayla。虽然我不记得你了,但是我曾经一定很爱你。这是Scott。我现在的爱人,也是我唯一想一起过完这辈子的人。”

“Hi,Kayla,我会替你好好管住他的。”

 

回去的路上,Logan没头没脑地说:“我爱你,Scott。”

“恩,我知道,我也是。”

 

Loki“嘭”地把门摔在了Thor脸上。

在开party的一干人狂笑。

 

*看了Rude的歌词你们就知道了233333

评论(15)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