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Part.11

基巴闺蜜组破产姐妹AU完结倒计时

好久没有加过这句话了。

我回头看了看前面写的部分,发现现在的这几章都是不很轻松搞笑了。而且除盾冬锤基以外的cp都没有什么存在感……

这章里的贾尼部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反正我连贾尼的Tag都不敢加……加起来有十个字吗?

我会在最后的一个小番外补回来的【我发誓】

小伙伴表示之前第十章里的Loki以后会习惯腰疼的哈哈哈

 

 

Part.11

 

“关小熊他们的地方在警局对面?这也太扯了。”查了Thor发出的定位后Tony端起咖啡吐槽,“他们怎么不直接开到警局里去。”

其他人在车上摇摇晃晃。

Thor点头道:“警局里的确有很多九头蛇,警局已经快成蛇窝了。”

“那就一起端掉。”Steve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Natasha却是严肃地说道:“我有很不好的预感。”她的手指划过Bucky一页一页的资料“在俄罗斯的时候James被发现卧底身份,我就说我们为什么会突然换教官,在决定枪决他后改变计划将他加入到‘冬日战士’计划之中,后来这个部门被终止,他们把James转手给了九头蛇。”

“通过洗脑来控制James。之后九头蛇和俄罗斯那边一直有联系,这就是什么我会来纽约。”Natasha嘲讽地笑了笑,“我猜那次James也被派到纽约来了,他看到熟悉的景象才会不受控地逃脱。”

 

“那个狙击手。”Tony平静地说。

射中Jar的那个人。如果Jar不是被射中右臂,也不会被身后的敌人轻易偷袭成功。

一股内疚之情击中Steve:“Tony……我很抱歉……我……”

“没事,”Tony打断他,“我早知道了。小熊一想起来就提着24个不同口味的纸杯蛋糕来找我坦白了,还一脸‘你不原谅我我就去跳金门大桥’的委屈表情,我能不原谅他吗。”

Natasha笑着摇摇头。

 

这一席话后大家都没有了交流的心思。但是Steve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问Thor:“你把追踪器放在哪里的?”

“每双鞋的鞋底、黑色大衣的衣沿、钱包还有他最喜欢的白色衬衫的纽扣里。”

 

“连我放在Bucky背心里的都被发现扔在他们失踪的路口了,为什么Loki的还在他身上?还能起作用?”Steve一脸正直的说。

 

Wha、wha、wha、what?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Steve·Rogers

大家集体吸气。

然后七嘴八舌地问:

“你和小熊已经到了你能摸到他背心的地步了?!!”

Steve打断他们的提问,神色有些哀伤:“Bucky他主动要求的。”

“hi,Steven,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再失忆,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又突然失踪。你要找到我。”记忆里的Bucky把额前的发丝往后捋,然后对他笑了。

“他最初是希望我能把追踪器植入到他的左臂里的。我没同意。”

大家都没说话。

 

“So……我猜这只能证明Loki对九头蛇的作用不大。”Clint转移话题说道。

 

“但是如果不是Bucky告诉Loki他鞋底有追踪器,Loki应该也发现不了。”Thor补充道,“因为自打Bucky和Loki一起住之后,追踪器就被关掉了,应该就是Bucky关的。”

Steve满脸都写着“你当时居然不告诉我Bucky回来了你等着这事情完了我一定要和你算账”Thor则回敬了“你还不是没有告诉我Loki在哪里”的眼神。

Natasha一人给了一下。

“所以我们现在有两种可能性。”Natasha总结道。

“一,他们运气很好,Bucky告诉了Loki追踪器的事情,他们自己打开了追踪器。”

“二,是九头蛇故意引我们去的。”

平心而论,第二种的可能性更大。

“无论哪种我们都得去。”Steve说。

他们还在等着我们。

 

他们把车停在追踪器红点靠近的地方,警局的正对面。

 “我之前真的没有发现局子对面有这么严密的安保措施和系统,应该是建在地底。很麻烦啊。”Tony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移动着。“你们要突破,动静一定很大,以后我再也吃不到街对面的热狗了。这是多么令人难过的事实啊。”

Steve没有任何接Tony话的欲望,接Tony话的工作一般都由Jarvis负责。Steve下达命令道:“先遣工作还是由Natasha和Clint来完成。”

 

Natasha和Clint对Steve点点头,转身离开。

 

没有穿着特警衣服的Natasha和Clint装作游客一样,慢慢靠近大楼,Clint甚至还去买了一个热狗,完全忽视了Tony在耳麦里面的抱怨。Natasha摇摇头,敲了一下Clint。

“从外侧看上去的确是普通的写字楼。”Natasha向耳麦低语到。“Cap,大楼东南角的安保比较薄弱。”她挑眉:“我一个人就搞定了。”

Steve笑道:“Nat,我才是队长。Remember?”

他耸肩又说:“你得陪着Thor进去,以防他被Loki打死。”

大家哈哈大笑起来。抱臂而立的Thor无奈地看着大家,最后嘴角也带上了一丝笑意。

 

Steve继续说道:

“Ok,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会做的事和平常一样。不用我提醒你们也知道我们所要解救的人质对我们有多重要。”

“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所有人都走出车门去。

 

按理说背着枪支弹药的一群人从车上下来还是很引人注目的,但是扭腰人民已经很习惯了,毕竟金门大桥重修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Erik最后调试了一下自己的手枪,问道:“警局多快会派人过来?”

Steve皱着眉头说:“五分钟足够了。”

 

“这可不一定,”Bruce的声音在耳麦里愉快地响起,“局里线路毕竟有些老了,动不动就会停电,你说不是吗?”

车里的Tony佯装痛苦地捂住脸,“痛心疾首”地说道:“哦,Brucei。”下一秒他又坐正身子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局里的小伙伴中,只有Brucei的电话打得通呢!”

 

Steve失笑。

“那大概我们有三十分钟的时间。”

 

雄赳赳气昂昂的众人一路向前走去——

“不好意思,警察办案,麻烦你开下门。”

 

要是我反派我就不忍了。

 

由灵巧的Natasha和灵活的Clint代表的射击组打头阵,偶尔也练练泰拳柔术散打自由搏击的体操爱好者Steve组成中心,用肌肉带你飞的Thor和Logan分散左右,特殊能力者老大Erik与小弟Remy殿后,哦不,压轴。带着Tony牌和Bruce牌外挂轻松解决。

在Tony的引导下,众人走到一个不起眼的货梯前。这个货梯在大厦的最边角上,应急出口的门大打开着,门外就是一排垃圾桶,一只脏兮兮的黑猫漫不经心的瞄了他们一眼,有点与世无争岁月静好的感觉,除开那个味道,我说。

“Tony,你确定是这个地方?”和猫咪感情交流了一秒的Steve问道。

“听我的就对了,Ok?”Tony保证到。

这时电梯的门缓慢打开,Natasha和Clint对视一眼,率先走了进去。Erik擦了擦脸上的血迹,拍拍Remy肩膀。当最后Steve最后走进来,门“啪”地就合上。

“好了,Tony爸爸要带你们飞了。抓稳了。”

 

“Wha——!!!”Clint的问题问到了一半电梯就像是断了线一样坠落。

当然没有真断啦。

Tony有让它好好停下。

在向下飞了大概一个世纪之后。

 

“Tony,我觉得,会搞死我们的是你,而不是什么九头蛇。”扒在边角里的Remy无奈地说。

众人表示不能同意更多。

Tony瘪嘴表示:“我让你们抓紧了的啊。”

 

屁叻。

 

等着Jarvis回来收拾你。

 

“你们准备好没有啊好慢啊,我要开门啦,啊我不管了我开门了。”伴随着Tony的碎碎念大家举起了枪对准了门。

 

“怎么样了?”西装革履的男人坐在办公桌前不急不慢地问着。

他的属下低着头:“一切正常,正在按计划进行。”

 

“比起老旧的戏码,我们应该更有新意一些。”男人愉快地说道,“让Rumlow陪他们好好玩儿。”

属下面无表情地退下。

 

Rumlow:“早就想做这件事情了。”他一脸正直的举起手机,Bucky正在厨房里做饭。

属下冲了进来:“还有十分钟Rogers他们就到了。”

Rumlow一脸遗憾地关掉手机,对Bucky说道:“走吧Yasha,我们有事情要做了。”又转头对属下说:“尽量拦住其他人,Ok?”

明明跳芭蕾和穿公主裙都还没有录呢,唉。

好吧,

希望接下来的节目,他们会喜欢。

 

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大家都感受到了在外面不一样的压力。一下子就多起来的人和复杂的地形让大家变得有些吃力。“你们先走Cap,快去找Bucky和Loki他们。”Natasha说道,她双手拿着枪,像舞蹈一般灵活地游走在敌人之中,Clint则在一旁用他的特制箭矢制造各种小型爆炸支援Natasha。Erik表情还是很轻松的样子:“麻烦你们快一点,我给Charles说了要回去吃饭。”Remy反手敲晕一个撞过来的倒霉蛋:“今天是家庭聚会。”

Thor和Steve对视一眼,点点头:“谢啦,回去请你们喝酒。”

“Tony,方位。”

 

“给我一点时间,Cap,他们用的是系统和我为警局开发的很像,你知道要破解像我这样子的天才开发的系统还是很难的。”

你搞快嘛。

 

“好了,没有办法,Tony·Stark就是天才的另一种拼写方式。金发大胸们,左转,左转……呃,你们太快了,倒回来走那边的小路。”

“嘿,guys,要是是我,我回去就爆了他的头。”Logan说。

“哦,老狼你才不会,你可喜欢我了。人人都爱Tony·Stark!!!”

 

Steve和Thor闷头揍人。

 

“要到啦。”Tony愉快地说,“王子们,公主就在前方~”

 

不远处的房间里Loki四肢大敞躺在地上,Bucky站在他的旁边。

 

“等等……”Steve拦住向前冲的Thor,“有点不对劲。”

Bucky低着头,发丝凌乱地挡住了Steve看向他的视线。

 

“当然不对劲啦,Cap。”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Rumlow双手抱臂,单脚撑在墙上。“我很好奇,如果你的Bucky杀了他的Loki,你们两个会怎么样?”

 

 

TBC

我还是很按套路出牌的。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