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Part.10

两周更一次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rt.10

“哦,对了。”在看Loki磨磨蹭蹭快到桌沿的时候Bucky开口道:“其实还有一个办法。”

Loki脸上一副“你怎么不早说”的表情。

谁让你刚刚吵我的。

 

“你左脚的鞋底有一个追踪器。想办法挖出来。”

 

曾经Loki觉得自己文能牛津论剑Charles武能街头勇斗小瘪三,曾喝得神志不清局里蹲,也能波澜不惊被枪指,抛头颅彪热血也是稀疏平常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然而他的三观在今天被刷新了很多次。

“我的鞋底……有个追踪器?”

Bucky很想点点头,然而被固定住的他只能发出“嗯”的声音表达肯定。

“谁、放、的?”Loki绷着脸问,“什么时候的事?”

Bucky想了想

“在我来之前就有了,对你没有害处,我就没管。”Bucky声音里带上了笑意:“正宗的Odin产品。”

曾经带过这个项目的Loki把头靠在桌腿上完全不想回复他。

恩,芯片很薄但是很坚硬,Loki大致知道Bucky是什么意思了。

但是怎么把鞋底掰开啊啊啊啊啊!!我双手都被绑在身后了啊大哥!!

 

Bucky表示爱莫能助。他还使劲摇动身体给Loki看,他能摇动的范围不超过2cm。

“你个咸鱼。”Loki嘲讽道。

 

一时之间陷入了僵局。

 

最后Loki觉得还是命比较重要,认命地躺在地上开始做抬腿运动。

1234,2234,3234,再来一次!

在多次的抬腿运动后Loki终于敲开了鞋跟。

谢谢无良商家生产的劣质鞋跟。Loki感觉明天早上肯定腰痛到抬都抬不起来。

 

Loki朝着第二个目标进发:敲开自家的追踪器。

……

为什么自家产品的质量这么好。Loki欲哭无泪。

 

Bucky听见Loki的动静:“你在干嘛?”

“砸追踪器啊。”

Bucky哭笑不得:“你搞毛啊,你砸得开个鬼。我是让你打开它,我把它关了。”希望之前误打误撞骗过了九头蛇的检查吧。

“哦,”Loki按开追踪器,点点头,“早说嘛。发现了就把它关掉了很乖嘛,没白疼你。”

 

Thor一下扑腾起来抓住离他最近的Tony狂摇:“我在Loki身上放的追踪器有信号了!”

被Natasha解救下来的Tony一副看变态的样子看着他:“你放了多久了?”

“从Loki离家出走开始。”

Tony和Steve倒吸一口。

 

Peter装作不知道自己追踪了Harry手机这件事。

Remy也装作不知道自己锁定了Pietro手机这件事。

 

Natasha和Clint表示啊,凡人啊,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的日子你们不懂。

 

Thor急急忙忙向外冲。

 

Erik突好姿势后问他:“你就打算这样赤手空拳地去?”

遵纪守法的好警察Thor现在身上什么都没有。但是他可是Odin集团的大少爷啊。Thor淡然表示:“最迟一个小时就能全副武装了。”

Erik笑了。他就是过来突姿势的吗,搞笑。这种逼此时不装何时装?他扬扬下巴示意Remy和Scott。两人把身边的四个大拖箱扔上桌子。

 

Logan表示前军火大佬就是不一样啊。

Steve捂住脸,他居然为这货做担保,感觉自己要丢工作了啊,以后怎么养Bucky啊,Loki肯定要收嫁妆的啊。

“大家过来挑好自己顺手的武器然后我们出发。”下一秒钟Steve马上向自己的队员下达命令,“因为不确定局里的人哪些是内鬼,这次只能我们自己行动,小心不要向局里暴露行踪了。Tony破坏敌人系统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Tony舔舔嘴唇:“我想Bruce不会是内鬼吧。”他举起他的电话,显示出正与Dr.Banner通话中。

Steve挑挑眉。

 

“那就麻烦博士尽量查查内鬼和提供场外援助了。”

Erik,Logan和Remy也拿起了武器。

Erik头也不抬地说:“Loki和James都是我的店员。”

“他们两个不在,谁给我端盘子?”Logan划燃一根烟,叼着烟说道。

“Loki有恩于我”Remy将枪背在身后“况且像James这样的牌搭子,就只有这么一个。”

Steve和Thor露出了微笑,Natasha神色温柔。Tony嚷道:“Cap,二公主和小熊要等不及啦。”

Steve看大家都拿好了装备做好了挑战大BOSS的准备,发布了最后的命令。

“那么,出发!”

 

“小熊,我们接下来干什么啊。”把追踪器放回鞋底的Loki寂寞地问道。

Bucky终于能确定了,这货一点都不害怕正兴奋着呢。真想抱头痛哭。“别闹,他们随时有可能杀了你。”

Loki很悠然地躺在地上:“不可能,既然把我抓回来就是有目的的,不可能随随便便就会干掉我。”

您说得对,您说的有理。

“然后你就等着你哥带着一大泼人马来救你。”Bucky放松下来接过刚才的话题说:“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这是100%女主剧本哦。”

这剧本是写给他一个人的。

Loki沉默,顿了顿开口问道:“那你呢?Jimmy”

“我?”Bucky彻底放松下来:“看这个架势,他们想‘回收’我。”

 

“像20年代疯人院那种拿机器电你,洗你脑那个?”Loki挑眉问道“电完你真的会乖得像小狗一样?”

Bucky翻个白眼,反正现在Loki也看不见。“对啊,乖到能为他们杀人。”

 

“哦。”Loki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洗碗拖地这些事呢?”

 

如果Bucky可以动,那么Loki已经被打成筛糠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

哦,不好意思,走错片场。

说九头蛇,九头蛇就到。

 

Loki看见了一张他熟悉的脸。

Bucky看见了一张他有印象的脸。

 

一般来说这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有可能是楼下的大爷或者是Peter的阿姨,再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客人。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看见的这样的一个人,Loki对他感到熟悉,Bucky对他有印象,他还是个九头蛇特工,这就很尴尬了。

“Rumlow……”Loki念出他的名字。

是现任的ESU队员,也是九头蛇。

什么时候九头蛇都已经渗入ESU了。不知道Thor他们现在怎么样了。Loki脑子里一下子涌入了太多思绪。

按Bucky的意思是他们抓住Bucky是要再“回收”他,抓住我是为什么?威胁Odinson家?

如果Rumlow是九头蛇,那ESU里还有多少人是干净的?

 

Rumlow没有理Loki,而直接走到了Bucky面前:“好久不见啊,Yasha。”

“你谁?”Bucky冷漠地看着他。

 

Rumlow拍拍他的肩膀:“别这样啊,我们一起完成过那么多任务不是吗?”

“也是,你被洗脑的次数太多了。脑子已经被搅乱了吧。”

 

“不过我们现在找到另外的办法了。”Rumlow笑着扬了扬手中的红本子。

“俄罗斯人的方法好像也不错不是吗?”

 

Bucky睁大眼睛。

 

什么?俄罗斯人的方法?Loki回忆Bucky有没有告诉过他……

念单词的那个?

啊啊啊知道了。

 

Rumlow开始念起了蹩脚的俄语:

“Желамие”

Bucky痛苦地扬起头:“啊啊啊啊”

 

Loki很着急。

只要不听完就没有问题对吧!

Loki趁Rumlow不注意,悄悄向Bucky移动。

 

“Ржавый”

 

加油Loki,你可以的。

 

“Семнадцть”

 

好了,这个地方,Bucky应该听的很清楚。

 

“Рассвет”

 

三、二、一“Cause the players gonna hate,hate,hate,hate! ①”Loki唱道。

 

“What?”Rumlow停止吟唱,身边的小喽啰一哄而上,“打晕他。”

 

我靠,Bucky怎么没有反应?

哦,这歌要收费他肯定不听。

Loki踢开冲上来的九头蛇特工。

“Печь”

 

换一首。

还有啥呢?

“Девять”

 

是死是活全看这次了。

Bucky还再拼命地砸自己的头,大喊“不要再念了!”

 

“Доброседечный”

“Who let the dogs out!Whi!Who!Who!Who! ②”

下一秒Loki就感受到掌风阵阵。

 

在小熊自己的BGM里没人能打赢他。Loki被迫闭眼前想道。


 

“Возвращениенародину”Rumlow继续念着。

Bucky更加暴躁了。

 

“Один”

 

“Грузовойвагон”

念完最后一个单词,Bucky停止了挣扎,Rumlow看着平静下来的Bucky,关上小本子。微笑说道:

“欢迎回来,士兵。”

 

“请吩咐。”

 

 

 

霉霉的歌,因为我不太听霉霉的歌,找一个朋友问的她觉得霉霉哪首最洗脑,她说是这首。空耳神曲“胡来的左手”咯~ 

Ps:其实日日的work比较洗脑啦我觉得……

 

军火=卖废铁 恩,Charles说的。

 

 

评论(2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