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Part.8

买的盾冬对戒和手链今天到啦!!开心!!!!!

所以更新

And这也是我在lof发的第十七篇文字,所以送给我的小伙伴十七。

以及谢谢每一次更新都给我评论和热度的妹子,谢谢你们。

希望大家能多多给我评论【比心】我写得不好,需要妹子们的帮助啊

 

Part.8

当Steve想随着Bucky走进大门的时候,Loki面无表情地拉开大门

“滚出去。”

Steve愣住一秒,随后非常懂地伸手说道:“您好,我是Steve·Rogers,请问您是?”我是第一次见你呢呵呵完全不知道你是谁啊啊我不知道你是Thor的弟弟啊这没办法告诉他的嘛哈哈。

很懂嘛。

Loki满意地点点头,挑起嘴角:“行吧,你进来。”

兄弟,对不起了。Steve在心里默念,但是Bucky比较重要啊。你是明白的。

 

自打那天之后,Red Room多了一个名叫Steve·Rogers的常客(免费劳动力)。Bucky对于自己现在生活如此平静感到不可思议,他内心的直觉告诉他这事没那么简单。同时他也向Steve表示了他的担忧,他觉得他和Steve走得太近会连累他的小个子。Steve明白他的忧虑,但坚决表示他绝对不会离开Bucky半步,动用了所有他可以动用的方法去查找“Yasha”的信息。Natasha负责了剩下Steve不走的渠道,Steve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Steve,组织对你很失望啊,Loki摇头,没想到你还是没把Rogers的理智全部消灭光,组织对你也很失望啊beauty。

 

Bucky把抹布往Loki头上扔。Loki一个侧闪,抹布掉在了和Scott讲话的Logan头上。Logan比着中指把抹布往Steve身上扔一边对Loki做了一个“fuck you”的口型,Scott坐在一旁一边摇头一边笑。Steve笑着接过抹布,摇摇头:“这个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没想到Logan你和Bucky一样都失忆了还在一家店里工作。”

 

Scott听出他的画外音,问道:“你们之前认识?”

Steve点点头,他指了指Logan,又指了指吧台后的Bucky和坐在吧台前的自己:“我们三个可以算是战友了,虽然Logan和我们不是同一个团的,但是我们经常一起训练什么的。Bucky和Logan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好了,我们知道你和Bucky是一体的了,下一题。

“原来你也是军人啊,老狼。”Tony一巴掌拍在Logan的二头肌上,“终于可以解释你为什么身材这么好了。”

 

“也不能吧,毕竟那是很久一起的事了。”Bucky插嘴说。

Tony点点头,“也是。”又捏了捏Logan的肌肉。Logan把手臂从Tony的手下拯救出来。“我每天都有锻炼啊。”Logan说。

“啥锻炼?”Tony翻了一个白眼,“做世界上最难吃的三明治吗?”

Logan很正直地回答道:“我每天回家和Scott的运动量都很大啊。”

 

Scott一巴掌把Logan糊到桌子上,转过头对愣住的众人说:“体能训练。不是在床上那种。”

众人露出了更震惊的表情。

Loki捂住眼睛:“你们幸福就好,幸福就好。我们并不是很想知道你们更喜欢浴室还是沙发。”

Scott还想开口继续解释,Logan右手搂住他,左手揉揉自己被撞红的脑门:“Scotty你别解释了。跟他们解释不清楚。”他又凑到Scott耳边悄悄说道:“而且我的确比较喜欢在浴室。”

Scott笑起来,露出他两颗尖尖地小虎牙。

“好啊,那你今天睡浴室吧。”

 

Loki像看智障一样看着Logan。

 

“果然肌肉长多了都会挤着脑子。”Loki瞄了一眼望着Bucky的Steve对Bucky说:“我以前都以为是金发碧眼的错,但是你看Jarvis就不傻。”

“我家Jar也是有漂亮肌肉的好吗!只是你没见过!”Tony抗议道:“而且你不能因为Thor是个智障就觉得所有的金发碧眼都是智障!你看看身边!你能说Harry是智障吗?”

“我觉得他差不多了,能看上Peter。”Loki冷静回答。

Bucky在一旁补充:“Steve也不是好吗。”

 

“那是因为你看他的时候开了滤镜好吗宝贝儿。”Loki反击。曾经和Steve一起工作就吵架的Tony疯狂点头。

 

Steve在一旁坐着加入调侃Loki的阵营:“Loki你看Thor也是开了滤镜的你不觉得吗?什么都不告诉他,什么都自己承受了。”

Loki愣了一下,回道:“关你屁事。”

Bucky偷偷给Steve比了一个拇指。Steve捏了捏Bucky的手臂。

Loki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们有本事辣我眼睛,你们有本事在一起啊。

 

Steve偷偷着看工作中的Bucky,在Bucky看回来的时候又低下头观赏Bucky做的蛋糕状。Bucky好像在认真地擦桌子,但是其实是在利用桌子的反光看吃蛋糕的Steve。

 

妈的智障。智商与情商齐飞的Loki如是说。

 

前几天相遇的时候不是挺会互撩的吗?现在怎么就怂了?

别怂啊。

 

Natasha嚼着口香糖推门走进店里:“我到这来找块感觉不到时间流逝的老古董,你们有谁看见了吗?”

Steve转过身看了Natasha一眼,无奈道:“Tasha。”

Natasha给店里的大家打了个招呼。挑眉对Steve说:“还有十分钟就要开会了Cap。是谁不准组员迟到的啊?”

Steve起身。

Bucky终于停下了持续一个小时的擦桌子的动作:“别迟到了,Steve。”

“我不想参加那个会议。”Steve说:“那些规定简直不可理喻。”

Bucky直视Steve的蓝眼睛,无奈地笑道:“你还是那么倔,Steven。”

“这是原则,Bucky。”Steve认真地盯着Bucky说。

他停止了这个话题:“Bucky,我走了。”

 

Bucky点点头:“恩,再见。”

 

Natasha已经转身出门了。

 

Steve没说话,一直看着Bucky。像是把今天的份额看完了之后才说:“恩,再见。”转身离开。

 

在Steve离开后Loki问盯着快餐店大门的Bucky:“请问,你们是小学生吗?”Tony也点头复议。

现在初中生都不这样了。

爸爸没你这样的儿子。

“离家出走的人没资格说我。”Bucky淡定回答。

两个离家出走的人抬头看风景。

 

看店里很清闲的样子Tony就提前下班跑去找Peter和Banner了,Peter在生物学上显露的天赋让Tony觉得一起都充满希望,他觉得在Banner和Peter的帮助下,Jar的苏醒只是时间问题,所以他最近都活得非常有动力。Tony和Peter之间的对话太过于无聊,听不懂的Harry经常在一边的沙发上打瞌睡。

听不懂干嘛还要跟去听,也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发小。

 

呆在店里没有恋爱可谈也没啥人生理想追求的两个人很无聊,Bucky问Loki:“晚上有安排吗?”

Loki想了想,摸出手机,瞄过Charles发来的短信。

“你想去听Charles的讲座吗?关于记忆和思想的。”

“行啊。”Bucky解开围腰。

 

最后店里只留下了Logan和Scott两只爱情鸟。

 

“你说这些人,每天都和连体婴似的。走到哪里都是两个人。”Loki坐在最后一排嫌弃地看着Erik推着Charles上讲台还要亲亲他的脸颊才肯下去的模样给Bucky说。拿出小本子的Bucky头也不抬的对他说:“想你哥了直说。”

 

Loki回了他两声呵呵。

 

Bucky没理他,认真地听着Charles讲解。Loki自讨没趣之后就无聊地玩起手机。

一个小时后Loki就已经彻底地睡过去了。

没办法,听到Charles的声音他就想睡觉,已经成为条件反射了。

Bucky很认真很认真地记了笔记。

讲座完了后Bucky很认真地思考要不要把他叫起来,有起床气的人要是被叫起来真的很可怕,他明天还想正正常常地去上班呢,而不是顶着一脸猫爪子挠的疤。等到人都走得差不多了,空荡荡的大堂里只有Bucky和睡得依旧香甜的Loki还在坚守。Bucky发现让人群吵醒Loki这个方案行不通。迫于无奈,他只好把Loki摇醒。

“Loki,起床了。”

“Loki,快看!你哥!”

“Loki牛奶要坏了,没办法做布丁了!”

Bucky好说歹说终于把Loki哄起来拖回家,然而他们走到街上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路人了。想早点睡觉的Bucky架着Loki行走在小道上。

 

“我们已经就位了。”长得很像是意大利人的一个男人按住耳麦说。

男人看着右手一只Loki左手一袋牛奶的Bucky一挥手:“目标进入视线,现在,行动!”

乌压压的一片人马雄赳赳气昂昂脚步轻巧得围堵住Bucky和Loki两人。

一只手提着牛奶,还架着Loki的Bucky安静地扫视了围着他的八个人。“Loki,醒醒,我们遇上麻烦了。”

Loki揉揉眼睛咕哝着:“怎么了啊?困死我了。”他抬头望了望四周后不禁感叹:“我艹。”

 

巷道里八个人,四周楼上还有八个人,个个全副武装,看样子为了抓个人是下了血本啊,这多少钱啊。

Bucky扭头问道:“你打架怎么样?”

Loki捞起衣袖,把头发又往后捋了捋:“像我这样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平时都不打架的。这么不优雅的运动我一般不参加。”

“想参加玩儿一次吗?”Bucky一边问,一边放下牛奶。

Loki打个哈欠揉揉手腕:“好啊。”

 

Bucky猛地拿起牛奶砸向他正对面的敌人。Loki也抄起牛奶砸向后边的敌人。几瓶牛奶同时炸开,Loki一脚踢在对面敌人的下体上,Bucky也两板砖夹击他对面人的太阳穴。一个搭肩让Loki越过自己一次性踢倒前面的三个人。趁此机会他们快速向前移动。

“我艹,这TM哪里啊?”跑在路上的Bucky道。

跟在他身后的Loki在扔板砖的间隙骂道:“我靠,你不知道?”

“我TM第一次走这里我怎么知道?”Bucky一掌劈晕一个Loki背后的敌人。两人灵巧地在巷道里窜来窜去,巧妙得利用砖板等近身利器。

 

“搞快找路啊你个白痴!”Loki一边喘气一边吼到。Bucky扔掉他抢来的第二把枪。他们被卡死在死胡同里和敌人干耗。老祖宗的智慧告诉我们,寡不敌众。

最后他们被团团围住。

 

“以后,晚上不要抄近道。”Loki在被按倒在地后总结。

Bucky甩开脸上的乱发,点点头。

 ————

装逼不成反被抓的故事。

 

评论(2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