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牌银出柜番外

欠了很久的牌银出柜番外

 

没有改过直接就扔上来啦

 

ooc可能有点严重。

 

有的时候快银希望自己能跑得很快。

比时间还快那种,就像隔壁剧组的闪电侠那样能穿越时间回到过去。

 

比如,在和Remy接吻被自家老爹看见的时候。

 

当他和Remy吻得难舍难分突然看见了自家老爹一脸冷漠地站在身后,他的内心是波涛汹涌的,表面上是……没有表面上,他在看见Erik的一瞬间就已经拉着Remy飞奔而去了。

 

看着眼前卷起的扬尘Charles欲言又止:“Erik……”。

“嗯,我知道。”Erik咬牙道。

 

跑远之后Pietro围着Remy转圈:“Remy,Remy我们怎么办TAT”

还没喘过气来的Remy拉住Pietro:“宝贝儿你先停下好吗。”

Pietro乖乖停在他面前,眼巴巴地望着他:“我今天晚上不敢回家了。我怕我会被我爸打断腿。”

Remy摸着他的头安抚他:“不会的。”他只会打断我的腿。“正因为是这样你才必须要回家啊。”不然就不是打断我的腿那么简单就能搞定了,那可是Erik啊。在我小时候可是和大灰狼一个level的,能止小儿哭啼的那种。

 

Pietro决定向自己的好班长也是Erik和Charles最喜欢的学生Scott求助。

当他打通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出现了奇怪的声音。一般人都会自己挂机。可他是谁啊,Pietro。“Scott你能帮帮我吗?”

“我现在有点忙。嗯……哈……啊……”Scott气喘吁吁地回答。

“可是我和Remy刚刚接吻被我爹看见了。”

“What?!!”Scott叫出声来。他给Logan比了一个“暂停”的手势,汗流浃背的Logan不情不愿从他身上起身。Scott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汗,“你说什么,你再说详细一点。”他按住电话对Logan喊道:“你把拳套收一下,赶紧过来听。”然后按开了“免提”键。

Scott和Logan坐在自家的健身房里一本正经地听完了故事的整个经过。

 

Logan大手一挥表示这也算事儿?

来,Scott我们继续打。

 

Scott给了他一下,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你懂不懂。

Scott手搭在膝盖上,背靠着Logan,“诚心”地向Pietro建议:“不如你就正式向家里介绍一下Remy呗。你看每次在Red Room都要躲Erik你也不嫌累。”

“可是……”

“你想不想在你爹面前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就像他俩自己那样。”

想起每天看着自家两个老爹Pietro表示有点点心动。

“想象一下。”Scott诱惑他。

Pietro看了一眼带着冰淇淋回来笑得一脸宠溺的Remy……

 

我要给Remy一个名分!!!Pietro握拳。

“谢谢你,Scott。”Pietro真诚道谢。

 

Remy:“????”

确定了想法的Pietro挂断了电话。

Scott看了一眼被挂断的电话:“这么快?我还以为要再多说一会儿呢。”

Logan挑眉:“瘦子,再来?”

“来啊,蠢狗。”

 

“Pietro,冰淇淋快化了。”

 

Pietro握住Remy的手:“Remy我们出柜吧!”

Remy久经赌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也不禁愣住:“啊?”

Pietro点点头。

“不是大家都知道吗?”Remy感觉莫名其妙的。

Pietro:“Erik和Charles还不知道啊。”

Remy沉默了一下,他觉得有必要再向Pietro确认一下:“你知道你爹是干嘛的吗?”

“卖废铁的啊。”Pietro理所当然地回答,还眨巴了一下他的大眼睛。

Remy被这个答案搞得哑口无言。他叹了口气,揉了揉Pietro的头毛,还亲了亲他的额头。

谁给Pietro说Erik是卖废铁的?

 

算了,被Erik拿枪指着了他也认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十年前,比利时的小酒吧里,高大的日耳曼男人把枪比在他的脑门上,他的脸隐藏在路边的霓虹灯灯光外看不出悲喜。男人用干哑冷漠的声音说:

“滚开。”

 

怀里的动静拉回了他的思绪,回到这个温暖的下午。他抱紧怀里乱动的小东西。

“好吧。”

 

既然答应了,那就要做一个周全的计划。比如要是Erik气得把Pietro关禁闭了怎么办?Erik要是强行拆散他俩怎么办?

 

事不宜迟,Pietro将这个“出柜计划大会”安排在自家老爹的快餐店里召开。出席人员有其实想吃饭的Scott、想去逛街的Wanda、准备去做饭的Logan、正在吃甜食不嫌事儿大的Tony、在睡觉的Loki、擦桌子的Bucky、看桌子的Steve、只要你开心就好的Remy和兴奋的他自己。

 

“要是我被关禁闭怎么办?”Pietro问。

“我偷钥匙放你出来。”Wanda涂着自己的指甲头也不抬的地说。

“你要是也被关了怎么办?”Pietro又问。

Wanda无语凝噎:“我为什么要被关啊?”

“因为你要放我出去啊。”Pietro窜到柜台拿了一包Loki私藏的薯片回来。

Scott拿过薯片:“我去你们家放你们两个出来。”

Scott拥有最高豁免权。

Pietro点点头,在小本子上打个勾。

 

Pietro提出第二个问题:“我要是被我爹打断腿怎么办?”

“带你去德国骨科治。”Loki说着翻了个身,“吵死个人了你。”

Scott认真地说:“教授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Logan淡定补充:“他自己都瘸了,怎么舍得让你也瘸。”

Scott一肘子打在Logan肾上。

 

Pietro在第二个问题后面打了勾。

 

“不就是出个柜嘛,弄这么多过程干嘛,你们直接去行不行?”眼看着和Raven约的逛街时间要到了,Wanda催促道。

 

“可是……”

 

“没有那么多可是,”Wanda打断自己弟弟的话,拿起杯子一砸,“我宣布——‘出柜计划大会’正式散会!吃饭的吃饭、睡觉的睡觉!拜拜了各位!”拿起自己的小包潇洒走出快餐店。

果然是Erik的亲生闺女,这走姿一毛一样啊。

不出三年一定可以像她爹一样在江湖上引起腥风血雨

这可事关你弟弟的性命啊。Pietro欲哭无泪。

 

Logan缩回厨房,Scott拍拍Pietro的肩膀比了个“加油”的口型,也奔向厨房。

 

赶鸭子上架,只好硬着头皮上了。Remy和Pietro起身踏上回家的道路。

 

“十箱。”Loki懒洋洋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Pietro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Pietro设想了无数场景。

可是他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

 

“老爸。”Pietro拉着Remy打开自家大门。

“诶。”Erik坐在沙发上端着茶看报纸,看都不看他一眼。

带着壮士赴死心情的Pietro眼睛一闭:“这是我男朋友Remy。”

 

沉默。

 

他偷偷睁开一只眼睛。

他老爹依旧淡定地喝着茶。

他的内心很惶恐。这说不定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他爹抬头看了他一眼。

他赶快闭上眼睛。

“行了,我知道了。”

 

What?

 

说好的打断腿呢?说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呢?

 

“找Charles去,我和你男朋友有话说。”Erik发话。

喳。哦,好。”Pietro一脸懵逼地走进了书房。

 

剩下Remy惶恐不安地站在门口。

 

Erik取下眼镜,向Remy点点头:“请坐,Mr.LeBeau,或者说,Gambit”

Remy沉默地抹了一把头发。

“我已经不叫那个名字了。”

 

“我想你知道我是谁。”Erik站起来走到Remy面前,“我答应了Charles过平静的生活,所以我联合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Rogers一起扳倒Shaw。但是我的生意还在继续。”

“我总有一天会老去,我需要一个人去继承我的生意,一个我能信任的人。”

“Loki以他的家族向我为你担保。”

“所以,Mr.LeBeau,告诉我,你愿不愿意重新做回Gambit。”

 

Remy想起那个在赌场里浑浑噩噩的自己,误打误撞遇见了未成年就跑进来好奇的Pietro。一时好心帮助他躲过了警察的检查,从此就纠缠到现在。他的世界里满满的都是Pietro。

Pietro是他的光。

那为了他又回到黑暗里有何不可。

 

“好。”

 

Erik满意地点点头。

 

Erik坐回去:“不过我还是要警告你。你要是敢对Pietro不好,我就一枪打爆你的头。”

 

这个画风才对嘛。

 

 

Remy最后给Loki扛了十一箱薯片去。

 

“不行了我吃不下了。我现在看到薯片就想吐。”Loki平躺在沙发上。

 

“你活该。谁让你装逼要十箱薯片的。”Bucky淡定换台。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