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part.7

盾冬重逢章!

有小伙伴给我反应说感觉这章的寡姐有点ooc。所以她让我上来放之前来说明一下。

寡姐不是外挂。我认为她同样也是有成长过程的,而且在某种意义上她也很脆弱。像在美队二中她自己说的一样,她只是装作她知道一切。在这篇文的设定中,她原来更多接触到的是如何杀死敌人而非间谍情报,对于情感问题没有那么了解。而clint于她而言是老师也是爱人,她会下意识的寻求clint的肯定。基妹等小伙伴在她心中也很重要。【就是这样啦】

如果大家还是觉得ooc

再说啦。

 

明天就去帝都啦!

SLO9来面基啊哈哈哈!

Part.7

“Natasha,Clint,明天你们真的不用我陪你们一起去吗?”Steve问道。

Natasha打出最后一枪回复道:“谢谢你队长,不用了。”

Clint点点头。

“这是我们的事了。而且我猜他们可能不大喜欢有你的加入。”

Steve一下露出很受伤的表情。

Natasha拍了一下Clint的脑袋:“抱歉,Steve,他的意思是说我们的老朋友可能不太喜欢‘陌生人’。对吧,Clint?”

“对,对,对。”Clint像小鸡嘬米一样点着头。

 

Steve微笑道:“看样子你们都是真心朋友。”他又回想起他幼时的时光那个时候他和Bucky也是相互容不下他人。“就像我和Bucky。”

“才TMD不像呢!”Natasha和Clint腹诽道。

 

“小时候我和我弟弟有许多伙伴,我们之间相互帮助信任,”Thor笑道:“新朋友往往要花很久才能加入我们。”他脸上流露出怀念的神情。

 

“你的伙伴们真的喜欢你弟弟吗?”

Natasha问。她从Loki那里知道的故事可不是这样的。

 

“当然了。”Thor自信满满地回答。“他们相处的非常和睦。”

 

Clint给Natasha做了一个鬼脸,比口型说:“我打赌和Thor的朋友们比起来他更喜欢我。”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离开我。”Thor怅然。

可能真的只有你不知道为什么。

Steve安慰道:“他会回来的,你看Bucky都回来了。”

自打Bucky上线Steve的世界就充满了爱和希望。

 

Clint过去拍了拍Thor的肩膀:“可能是因为有白痴伤了他的心,自己却不知道。”然后留下一脸问号的Thor走了。“谁?谁伤害了Loki的心?”Thor追问。

连Steve都不想回答他。

 

“其实我觉得Loki挺心软的。”走出去后Clint感叹。

Natasha转过身,笑着问他:“嗯?你怎么会有这种感觉?芥末没吃够。”

“我第三次给你告白被拒绝了,我不是蹲在外面吗?我当时真的挺难过的。”Clint搂着Natasha说。

Natasha靠在他的臂膀里,又把脸转向他:“我很抱歉,Clint。”

Clint把她搂得更紧:“没事,都过去了。”

“打烊之后Loki出来扔给我一双手套还有一份三明治。

“没芥末的那种。”

 

Natasha沉默了一会儿,“你觉得他们这次原谅我们的机会有多大?我们骗了他们这么久。”

“原谅?不,Tasha。”Clint说,“告诉你点俄罗斯没有教你的东西。他们只是担心。而我们现在就是要去给他们一个台阶。”

他亲亲Natasha的额头:“他们肯定想你了。”

 

“嘿,我能问问你的电话吗?”

“抱歉。”Bucky微笑回答:“我喜欢金发碧眼胸大这种类型的。”

 

“Hi,Loki。你还记得我吗?我昨天才来过。”

“抱歉。”Loki木着脸回答:“我只记得老人头。”

就给了三块钱的小费,小气死你了。

 

“你喜欢金发碧眼胸大这种类型的?你明明就是喜欢金发碧眼胸大那一位。”Loki和Bucky错身那一刻Loki吐槽道。

Bucky没有反驳而是反问Loki:“不好巧你也是吗?你家那位还是长头发。”

“不乱伦,谢谢。”Loki皮笑肉不笑地假笑着回答。

“你不是已经安排好后路了,换了姓氏吗?Mr.Laufeyson。”Bucky对他眨眨眼。

“bitch.”

“jerk.”

 

“你们谁过来洗洗盘子?”Logan从厨房里支出头来。

Loki迅速进入点单模式,Bucky认命地走了进去。

 

Natasha和Clint推门走了进去。

 

“Hi,Loki,Hi,Tony。”Natasha笑着和他们打招呼,

“有全芥末汉堡吗?”

 

Loki冷漠的看着他俩。Tony乒乒乓乓不知道在敲些啥。

 

Natasha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转头望向Clint。Clint微笑,用鼓励的眼光看着她。于是她又转过头去。

 

“要我请你们坐下吗?”Loki问。

 

Natasha开心地跑过去抱住Loki。Loki轻轻搂住Natasha,看着Clint靠过来立马嫌弃地举起右手:“你别过来。”

 

Tony开心地说:“Loki!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超级有天赋的小朋友!我要邀请他大学毕业后加入Stark集团。哦!Clint!Natasha!”他跑过来和Clint还有Natasha拥抱了一下。

“谢谢你们,谢谢。”Natasha抱着Tony说。

Tony看着原来的成员Natasha和Clint非常开心:“没事,你别看Loki什么表情都没有,他内心可开心了。我去叫Logan,还有我们的新店员,你肯定猜不到他是谁。”Tony走到厨房门口,“Logan!Bear!”

 

Loki在Tony背后甩了一记刀眼。又瞟了一眼回来的两人,“坐吧。”,说完就走到了吧台。

 

Logan从厨房支出来给他们打招呼:“嘿,Nat,小鸟!”

Natasha和Clint笑着挥挥手。

 

Bucky从厨房里走出来,Tony拉着Bucky鞠躬准备向Natasha和Clint介绍:“女士们先生们,我向您隆重介绍——”

Natasha瞳孔一下子放大,抽出了腰间的手枪。

“Natalia?”Bucky疑惑皱眉。

“嘭!”Bucky推开Tony。

子弹在门上留下一个清晰的空洞。

“Natasha!”Clint喊道。

 

Natasha没有理Clint,直接冲了上去,Bucky一个侧身躲开。Natasha摁住Bucky流血不止的左手翻身骑上Bucky的脖子,Bucky把她从身上扯下来。

推搡中Loki手上的盘子掉在了地上,碎得四分五裂。

 

Loki红着眼眶,吼到:“出去!”

Natasha停下来,望着他。Clint抱住Natasha,Natasha不停地颤抖,Clint把她的头摁在自己怀里,不停抚摸她的红头发希望她能平静下来。

“Clint你先带Tasha出去。”Loki平静下来后又说了一遍。

Clint拉着Natasha出门,Natasha不停回望Loki和Bucky。

 

“你还好吗?”Loki捏着鼻梁问Bucky。Tony看见了Bucky指尖的鲜血急匆匆地拿来了医药箱。

“我没事……刚刚子弹只是擦过而已。”Bucky捂着左手臂回答。

 

Clint陪着Natasha坐在店门口的台阶上,在八月的夕阳下Natasha还是在瑟瑟发抖。Clint轻轻把手放在她的肩上:“你能告诉我怎么了吗?Tasha?”Natasha顺势倒进他的怀里说:“那是Yasha。”她颤抖着说:“我的训练官。”在西伯利亚的寒风中给了她好几刀的人。只不过她从来没有见过他没有胡渣扎着头发的样子。“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她眼睛中满是恐慌,她不敢想象她心中像家人一样的Loki他们和自己的教官生活了那么久。她一下子想了很多,Yasha到这里来究竟有什么目的?他为什么要到这个店里来?她也很后悔她为什么之前一直不敢回来看看他们,不然她很早就可以发现Yasha。Clint皱着眉头,但是他没有说什么关于Yasha的猜想,只是轻轻拍着她的手臂

“没事,我在这儿。”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闭着眼睛靠在Clint肩上平复心情的Natasha感觉有一阵风从自己身边刮过。

“Tasha。”Clint的声音听上去很平静。

Natasha抬起头来:“嗯?”

“你训练官他……好像是Cap的发小。”Clint平静地看着被赶出来的Steve。

 

这就TMD很尴尬了。

 

“呃……Hi,Nat,Clint。”Steve挠着后脑勺说。

 

“队长你过来干嘛?”迫于无奈Clint开口问道。

“我原本想过来看看你们两个会不会被刁难,我怎么也是你们的队长,”Steve一脸正直地说:“没想到我刚刚过来就看见Bucky受伤了。”

Steve很焦虑地问道:“有谁能告诉我他怎么受伤的吗?”

 

Clint不动声色地把Natasha手上的手枪藏起来,转头看向夕阳。

Bucky穿着印着“Red Room”字样的围腰,端着蛋糕走出来,用左脚把玻璃门踢回去关上。

Steve向前跨了一步,又停下,看看他又看看他的左手臂,站在那里低声念出他的名字:“Bucky……”

“你们两个先进去。”Bucky看了Steve一眼说,“我有话和Natalia单独说。”

Clint抱着Natasha防备地瞪了Bucky一眼

Steve不带一点思考地点点头:“好的Bucky。”他拉起Clint就走,Clint没有一丝丝防备地拖进了店里。

 

Bucky坐到Natasha身边,把手中的巧克力榛子蛋糕递给她:“听说巧克力能使人感到幸福。”他眨眨眼。

“Yasha……”Natasha警觉地看着他问道:“你究竟是谁?”

Bucky笑起来。

刚刚问完,聪明如她已经猜到了原因。她就说为什么美国的警局里会有那么详细的俄罗斯特工资料,能不详细吗,教官就是美国间谍。

Bucky歪头想了想,挑起嘴角:“布鲁克林的小伙计,是,咆哮突击队的狙击手,是,你的训练官,是,被洗脑的九头蛇杀手,是,失忆的快餐店服务员,是。”他把头转向Natasha,温柔地看着她“这些都是我,你呢?Natalia?”

Natasha想了想:“Natasha。”

Bucky哈哈笑了两声,摸了摸她的头:“你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学生。”

Natasha放松下来,直接转过身问他:“所以那个时候那么凶都是装出来的?”

“我也没有办法啊,”Bucky仰头,“不凶,你们那么熊,我能管得住吗?而且我要是不凶,你们很可能就会死在未来的战场上。”虽然他们立场不同,可是他也不希望他的学员会死。

“很抱歉Nat,害你不能穿比基尼了。”Bucky道歉道。在训练的时候他一不小心划伤了Natasha,留下了不可愈合的疤痕。

Natasha摸了摸自己的腰侧,又看看Bucky的手臂,笑着说:“哦,那个,我们扯平了。”

 

“好吧,Nat,你现在过得好吗?”Bucky和Natasha闲聊起来。

“你过得好吗?Bear?”Natasha挑挑眉,从刚刚的恐惧、震惊和理解中恢复过来的她又从新掌握了谈话的节奏。

Bucky也挑眉:“哦,还不错,喀秋莎。”

“你想和Cap谈谈吗?他很想你。他想你想到家里全是你的画像”

Bucky叹了口气,又望向车水马龙的街道:“我知道,我也很想他。”他顿了顿:“这很复杂,Nat。我失忆了,而如今我还没有完全记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呆在他身边太引人注目了,我不想连累他。”

Natasha打趣道:“身为ESU的一员,永远都有麻烦。Jarvis现在还躺在加护病房里,你也是知道的吧。而且我只是让你和他谈谈,还是你想到比较远,都到住一起的阶段了。”她抬起头来:“你说是吧,Cap?”

 

Steve站在Bucky身后。

Bucky的背一下就僵直了。

 

风水轮流转啊。

Natasha知趣地站了起来离开这两个自带基佬气场的男人。

 

“Bucky。”Steve逐渐靠近Bucky。

“Steven……”Bucky僵着身子不敢动弹。

 

Steve在Bucky身后蹲下:“你还记得我吗?”

 

看来刚刚在店里Tony和Loki两个大嘴巴已经什么都告诉他了,Bucky想,还有这是什么破问题,刚刚偷听的话都白听了是吧。

“不记得。”Bucky赌气地说道。

 

Steve轻笑,他离Bucky很近,近到Bucky能感觉到Steve胸腔的震动和他说话带来的气流。那股气流轻轻扫过Bucky的耳垂,他的耳垂一下就红了起来。

“你记得,全世界只有你和Sara叫我Steven。”

艹,我忘了这茬。Bucky在心中捂脸,失算。

他从后面环抱住Bucky,是的,他知道这样又丑又不舒服,但是他等这个等了太久。他把脸埋进Bucky的衣服里,深吸一口气。

“Jerk.”Bucky骂到。

Steve很自然地接道:“Punk.”

他等了整整五年,等到了这声“jerk”。

 

剩下的一干人趴在玻璃上

“天啊,Cap这个姿势……”Tony感叹

“我觉得可能是角度原因,好吧不是,果然……”Clint纠结了一下。

 

好污。

 

你们好烦,我们这里还要营业,请不要在这里虐狗影响营业。唯一的单身狗Loki磨刀霍霍。

 

明明刚刚店里的人都吓跑了,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你们从来就没有正儿八经的营业过。

TBC

 

 

评论(23)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