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part.6

这回也算是全员上线了啊。开心。

一会儿会放一个锤基番外:)

这章是流水账日常

差点就忘了……

请给我评论【请给我更新的动力和进步的可能】【比心】还有好多好多的小红心

Part.6

最后他是在一周之后才真的上楼。这个星期楼上的声响断断续续,每次他想要去找楼上谈谈的时候,他都由于种种原因止步在自家大门前。而楼上的动静终于在星期五晚上达到峰值。

第二天一大早黑着眼眶的Loki就冲到了楼上敲门:

“Hi,我是你楼下的邻居,你们晚上要high也请小声一点Ok?我TMD还要睡觉。对我知道小声一点你们high不起来但是要是打扰到我睡觉我让你们到医院去high,懂?”

Loki喊完话潇洒走人。

趁着开门之前溜走。

 

“我很抱歉,我刚刚搬过来正在装修,今天过后就不会了。”邻居打开房门给他道歉。

 

按照往常,遇到如此态度的对手这个时候Loki会再过去警告一番。但是他感觉这个声音有点熟悉,于是他转过头去。

“Osborn?Harry·Osborn?”Loki问。他原本属于Manhattan的敏锐和记忆还没有丢失。

穿着皱皱巴巴西装打着领带的金发男孩理了理头发,伸出还带着灰的手问:“请问您是?”

“Nobody.”Loki快速回答道。

Harry皱皱眉,又展眉笑道:“我想我知道您是谁了?Mr.Laufeyson,我说对了吗?”

Loki对他说对了自己姓氏这件事非常满意。

“你一个Osborn大公司的公子跑到这里来做什么?”Loki点头算是回应了,倚着门和他闲聊。

“出来上学?”Harry歪着头回答。

“每天上学挺远的吧,你坐飞机也得几个小时吧。”

Harry笑起来。

“我决定回来念大学,但是我不打算告诉我父亲。”他向Loki解释。

 

Loki点头,年轻人嘛,为爱远行不顾一切很正常。

 

“为了哪家姑娘啊这么上心。”

 

Harry笑着摇头:“不,不是这样的,我还是想回来念大学,不想呆在英国了。而且在这里离我发小比较近。”

哦,浪子回头青梅竹马。理解。

 

等等这和你住在这个破公寓有什么关系,明明就是有钱到可以天天住酒店的,你都把这间房子从新建了一边啊喂。Loki往房间里张望。

 

艹,等等。

“你发小住这里?”Loki艰难开口,“Peter·Parker?”

Harry挑眉:“你怎么发现的?”

福尔摩斯说排除了一切不可能,剩下的再离奇都是真相。

谁让这里住着和Harry年龄相仿的双亲曾经在Osborn工作的Peter·Parker,Loki表示不作他想,猜不出来他是智障。

你说Loki怎么知道的?Loki就是什么都知道。

 

“他知道吗?”Loki又问。

“我想给他一个惊喜。”Harry诚恳地回答。

Loki想起每天给远在国外发小发信息而不好好走路老是撞到他的Peter,说道:

“他知道一定会很开心的。”

开心到出柜也说不定。

 

话说回来他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时差问题,有没有想过那边几点了为什么还守在那里给他发信息。

细思恐极。

 

一起出柜也说不定。

 

“你需要帮忙吗?”

“谢谢您,Mr.Laufeyson.”

“在这里叫我Loki就可以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你说这现在的小朋友哦,真的是。”

Loki瘫在沙发上吃着Bucky的特制冰沙总结道。

Bucky放下锅铲:“所以你一个上午不在家就是为了帮别人搬家?”

Loki抬头望天。对啊我不是上去警告他的吗我为什么要上去做白工。

“今天该你做清洁就是你,望天也没有用。”

 

为什么会留下来帮Harry搬家,Loki自己也说不清。

可能是那个孩子的样子和当年一个人在英国留学的自己太像了。

让自己忍不住想要帮他一把。

 

“装委屈也没有用,Loki。”

委屈脸之王Bucky对puppy eyes具有百分之百免疫。

 

因为是周六,所以今天店里有点特殊,比如下午才上班,再比如Pietro带着自己一拨小伙伴来店里。什么Jean啊,什么Scott啊,什么Scott啊,什么Scott啊,Logan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并且类似于John和Bobby这种不重要的可以不提。

 

Pietro一边喊着“我给你们增加客流量来啦你们开心吗?”一边跑进来,Loki一边拿着扫帚赶他一边骂道“你增加客流量了有增加小费吗?不要说小费了你给过钱吗?”

Pietro接过Bucky给他的芒果冰沙思考了一下:“没有。”

Loki弹了弹他脑门。

“要不要吃柠檬奶油塔?”

“要~(≧▽≦)/~”

这时候远远落在他后边的一泼人才走进店里落座。

在Scott踏进店门的那一刻Logan就单方面宣布下班了。

三十秒之后他又Scott被赶进了厨房。

 

不不不,Scott没有进去。

 

作者永远十七岁不到开车的年龄。

 

和多个往常一样,Logan在Scott睡着后又溜了出来,把Scott抱到后厨的“休息室”(Erik暂时还不知道的“休息室”)里,在Remy和Bucky的召唤下加入牌局。Tony和Loki组成强大的围观阵营。被赶走的未成年们聚在一起,Pietro、Bobby和John联机打游戏。Wanda和Jean则选择安静做作业和聊聊天。

有时候技术性放假半天后,带着Charles出去“约会”一天的Erik会推着Charles到店里来。Pietro会去吸引自家老爸们的注意力,Logan和Bucky则负责帮助Remy躲到厨房去。熊孩子们会一秒拿出作业并作出冥思苦想状。Tony负责消灭刚刚打牌的罪证。Loki负责向Erik解释店里为什么没有顾客。

 

他一般都会说:“因为熊孩子们太闹了。”

 

如果Erik心情好,他们就会继续呆在这里。

如果Erik心情不好,他们就会各回各家。

 

Erik的心情和Charles下棋的输赢没有关系。

恩。

真的没有。

毕竟两个人下得都烂,而且两人天天下。

输输赢赢没有什么区别。

 

Erik的心情取决于他和Charles聊天时有没有聊到三观不合的地方。

一般来说Pietro他们都只能乖乖回家。

 

Pietro会把自己的视线留在厨房窗口,三步一回头地回家。

Loki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他。

Charles要在瘸的情况下还要装瞎也是很辛苦的好吗。

当年死在一堂考试能单人完成九杀,人称“有心电感应能力”的“X教授”手下的学生已经横尸遍野了好吗。

简直是屠杀。

 

不要问Loki是怎么知道的。

他就是知道。

 

等这一家子走完,Red Room也就提前打烊了。

Scott带着Logan回家,Loki拉着Bucky回家。

Tony,Tony会在路灯下站一会儿再回家,打电话听听Jarvis的情况,磨磨蹭蹭地挪回去。

 

这周也一样。

 

Lensherr一家又会在温暖的灯光下听Charles讲故事,两个小孩会早早地被赶上床,尽管两人早过了会早早睡觉的年龄。

 

Logan和Scott回家后大概会进入每天的日常,“不可描述”的状态。

我是说家暴。你们这些人。

 

Bucky和Loki今天会去找楼上新搬来的Harry看看热闹。Loki对Peter会露出什么表情充满期待,甚至已经准备好了相机。

 

Erik为了Charles放下枪。Tony无法面对Jarvis因为解救人质而受伤昏迷不醒,Loki无法接受 Thor对他看重的东西不屑一顾。双双扔下家当跑到贫民区打工

有的人为爱面对,有的人因爱逃避。

总之曾经的出现在各大杂志封面红极一时的人物如今都已沉寂,放弃了曾经追求的一切。

 

“我想念我的家人,我想念我们一家人都在的日子。”今天ESU小组休息的时候Thor喝着橙汁说,“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下就变成了这样,Loki改了姓氏再也不回来。”

 

“他就这样走了,就像不认识我一样。”Steve忧郁地拧开一瓶苹果醋。

 

“我们这怎么会有苹果醋?”Natasha问Clint。

“我也不知道啊。”Clint停下扔飞镖的动作想了想,“大概是这种口味比较能代表Cap的感受?”

“Loki……”

“Bucky……”

Thor和Steve一起叹气。

 

“啊嚏!”Loki和Bucky同时打了一个喷嚏。

“完了,照花了。”Loki摆弄着Peter的相机。

“没事,就Peter刚刚的速度,没打你也照不到。”Bucky揉揉鼻子,“我们开不起空调啊,怎么也能感冒?”

“可能是上次我们扔在一楼花台里的死老鼠被发现了。”Loki回答。

 

“Harry!!!你回来了怎么不告诉我!!”Peter飞扑到Harry身上,带着Harry一下跌进Harry柔软的超级超级大的沙发里。

Loki捂住Bucky的眼睛:“限制级,小朋友不要看。”

Harry温柔地看着撑在他身上的大型犬说道:“Good to see you,my friend.”

Bucky反捂住Loki的眼睛。

 

“我们找到他了。”站在RedRoom前路灯的男人说。

“好。”电话另一头的中年人点点头,“其他任务完成得怎么样了?”

“一切顺利。”

中年人又说了一次“好。”将电话挂断,拿起了手边的档案。

男人揉了揉快被路灯闪瞎的眼睛。

 

今天的扭腰市也是一片平静。

 

 

评论(30)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