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小番外

前言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请给我评论啊宝贝儿们【比心

 

Bucky的小本子里都记了些什么(节选一)

 

这是Loki送我的本子。

 

Loki虽然看着很凶但他人很好。

 

我想起来了一个名字

Steven

布鲁克林的小个子。

金头发。

很瘦弱。

 

电视上的那个男人很眼熟。

他是谁?

 

不叫小熊。

 

也不叫喀秋莎。

 

Tony话很多。喜欢吃甜食。他老是叫我小熊。

 

Logan看上去很眼熟。

他也失忆了,不过他现在过得很好。

 

Erik是老板。Loki说Charles话很多。

Wanda很漂亮。

Pietro很吵。他男朋友是Remy。牌技不错。【超级棒的!by:Pietro】

 

Who the hell is bucky?!

我?

 

我印象中的Steven没有这么高。

发生了什么?

 

高个子和矮个子都是Steven。

 

从布鲁克林来的那个小个子打架从不知道躲。

我得看着他

 

俄罗斯。

 

卧底……

 

Steven,Steven,Steven。

 

 

对不起Steven,我不能告诉你。抱歉

 

Scott人很好。Charles人也很好。

 

Loki对焦糖味的布丁情有独钟。

我喜欢椰香布丁~bear~BY:Tony

 

俄罗斯,训练营,训练。红头发的Natalia。

Natalia现在改名叫Natasha了。

 

那个时候我很想你,Steven。

 

Loki的哥哥和Steven在一起工作,还有Natasha。

 

她现在很幸福。Clint对她很好。

 

Loki今天揍了Thor一顿。

我在一旁鼓掌被Steven教育了。

他今天晚上的苹果派没有了。

 

为什么从小到大Steven都这么倔!!

 

Logan,Steven,我曾经是战友。

我记得那个时候他有妻子来着?呃……我一不小心说漏嘴告诉Scott了,抱歉by Pietro

 

银狐已经过世了。

Logan,抱歉。

 

Steven,我知道你看过了。

没有,没有,没有。

我不会写“我爱你”在上面的:)

放弃吧。

 

我想你已经这么做了。:)

以及我爱你,bucky。

 

 

评论(9)

热度(208)